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福特居民

混的圈子有Among US,MC,UT和Ch,爱嗑CP,主嗑UT里的各种CP,杂食党(什么CP都磕),不会画画(画技超烂,连自家设子的样貌都画不出来)会发一些关于UT的同人文,由于学业的原因有时摸不到手机就会拖更...

关于errors(是我的设子之一)

  关于我?你想了解一些什么?我并不会诚实的回答你...毕竟谁都不会将自己最重要的信息透露给别人的对吧?你来问我还不如去问那个创作者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为什么总是呆在屏幕外面?你认为你可以操控我们所有人的命运吗?还是说...就连我现在说的这句话都只是你笔下的一个场景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吧,你可以对于这篇文章置之不理,毕竟这只是那个创作者太想要评论而写出来的而已...反正对于我来说是无所谓的,毕竟我也只是她创作出的一个角色而已...如果可以的话...给创作者前几篇文章留个评论,你可以问问她关于那几个设子的事...这应该是她的动力来源...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的观看,你可以离开这篇文章了,去看看下一个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