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福特居民

混的圈子有Among US,MC,UT和Ch,爱嗑CP,主嗑UT里的各种CP,杂食党(什么CP都磕),不会画画(画技超烂,连自家设子的样貌都画不出来)会发一些关于UT的同人文,由于学业的原因有时摸不到手机就会拖更...

他们以前的样子?(大雾)

  cheat(回忆):我以前的样子?呃...就跟你们想的一样,原sans的样...

  Killing(半闭眼):呐~给个最合理的解释,和cheat酱以前的样子一样哦~

  cheat(核谐的笑容):Killing你能不能好好说话?把我名字后面那个酱给去了!

  Killing(笑眯眯):这样说话是我的风格,你管不着~

  Hatred(在一旁看戏):哦哦哦!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!

  cheat(转头):你还没说你以前是个什么样呢?

  Hatred(闭着眼睛,用触手抓起一把爆米花往嘴里塞):差不多一个未成年骷髅(8-9岁)的样子啦!穿蓝色卫衣,头上戴着一个刻有星星标志的银色头箍

  cheat(像是感觉出来什么):你以前怎么和dream一样戴着头箍呢?

  Hatred(用触手撑着下巴,反问):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之后给我带来好处吗?

  cheat(不甘心):该死...被这家伙反套路了...

  Hatred(噗笑):还是去干你的正事吧cheat,别认为能在我口中套出什么话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应该是意识空间里的对话?毕竟这三用的是同一个身体...算是日常吧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