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福特居民

混的圈子有Among US,MC,UT和Ch,爱嗑CP,主嗑UT里的各种CP,杂食党(什么CP都磕),不会画画(画技超烂,连自家设子的样貌都画不出来)会发一些关于UT的同人文,由于学业的原因有时摸不到手机就会拖更...

只是一些普普通通的对话罢了(来看一下cheat是怎么受到另外两个疯子的语言折磨的)

  语言中尽是谎言的罪人,热爱杀戮享受快乐的疯子,充满消极的伪善者...哈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疼痛遍布了你的全身...“哈哈哈!你现在这个样子可真是狼狈呢cheat!”你从一场噩梦中醒来...Hatred戏虐的笑声还回荡在你脑海中,身上不断传来的疼痛让你意识到那不只是个梦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这使你充满了消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愿再去回想梦中的事情,消极情绪充斥全身的感觉让你感到难受,脑海中Hatred和Killing的声音都消失了,这让你有了片刻喘息的机会:“终于能清静会了...”

  Hatred没有留下更多的时间,因为他的声音再次响起了:“这次你的任务会是怎么样的呢?是开启杀戮还是语言欺骗?你终究还是成为了你最讨厌的人啊...”他的话语在你脑海中不断回荡着,迫使你想起那段让你感到罪恶的记忆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空气中充满了尘埃...鲜血染红了大地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使用镰刀杀死了除你以外最后一个怪物...“真是抱歉...弟弟...这次重置之后...我们继续像以前那样吧...”尽管回应你的只有一片沉默和那漫天飞舞着的尘埃...你来到了审判长廊,等待那个人类孩子的到来...

  你不想再回忆下去了,但是他的语言还未停止:“你亲手杀死了所有人不是吗?正如你之前对自己的评价一样,一个手上沾满了鲜血的罪人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不要理会他的话,保持你的清醒!

  *你清楚的感觉到你的意识开始模糊了,他正在试图抢走你身体的控制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只能不断的祈求着他:“停下来...不要再继续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或许你可以换一种方法对付他...比如尝试自我催眠?你的谎言甚至可以欺骗自己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好...我很好...我很好...”在你不断的自我催眠下,他的声音终于停止了,但是另一个声音又响起来:“cheat酱是在尝试自我催眠吗~你看起来很不快乐诶~要跟我一起来享受快乐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你的身体下意识的颤抖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所谓的派对...“不不不...Killing我现在很好...不要让我再去到那个地方了...”那个声音显得有些失望:“好吧...看来cheat酱不想跟我一起享受快乐呢~不过下一次的派对名单中肯定有你哦!期待一下吧~”声音消失了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看来他们是真的放过你了...你可以开始你的任务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期待今天晚上他们不要对你做出太过分的事哦...或者是...比昨天晚上更过分呢...

  

评论